抓周,抓週,台中抓周,台中抓週,台中抓周拍照,抓週寫真,抓周寫真,抓週儀式,抓周儀式,台中抓周推薦,台中抓週推薦,拍拍抓周,拍拍抓週,抓周紀念,抓週紀念,抓週紀錄,抓周紀錄,周歲,週歲,滿周歲,滿週歲,抓周場地,抓週場地,抓周道具,抓週道具,慶生,周歲派對,虎衣虎帽,玩劇島,抓週攝影棚

和你相遇,才知道自己能有這麼大的勇氣,
去嘗試、去體驗、去感受、去挑戰。
和你相遇,才知道自己可以有這麼多的愛,
去包容、去體諒、去付出、去陪伴。
⋯⋯
記得你第一次的笑,
還有第一次踏出步伐的搖晃,
記得曾經的小腳 ,
還有剛出生時超可愛卻讓我緊張到不行的哭嚎。
我的寶貝,也是一路上的陪伴,
一起探險,一起歡笑。

這是你的旅程,也是我的,
要珍惜的瞬間太多太多,
每個瞬間串起我們的美麗關係。
只是你變得太快,我怕我會沿路留下一些記憶忘記帶走。

以為怕忘記的,是那一刻的溫暖、
燦爛笑容、或是畫面雋永。
後來才知道,每個回憶的瞬間,
都是一個許願,
單純又貪心地期待,我們的關係,
可以像那一刻 ,永遠美好。

【拍拍紀錄事務所】
不刻意追求堆疊影像創造人工溫度 。
而是相信,捕捉每一刻互動的自然流露,
才是為每一段美好關係,留下最好,詮釋記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拍拍紀錄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